close
在中午用餐時,隔壁坐了一群高中生
而店內的電視正播著一則新聞
一位勸菸而被毆打的學校職員

一位學生說了:一定是他(被打的那位)太X北了

好心寒的一句話
因為那一位學生以為被打的是老師,他的原句是
[一定是那位老師太X北了]

如果,你是老師,是會怎麼做?
如果,當你真的老師時,你會覺得教好你要教的科目就好了囉!
如果,這世上的人只是出自關心(當然不是要煩人的關心法)但不順你的意,是否都是你說的很X北

不瞞你說,泥隔壁桌的就是一個很不愛人抽菸會去說的那種X北人。
你知道嗎?要當個X北人,是很需要勇氣的,因為我隨時都有一種說完可能被揍的心理準備。
我是說真的,每當要說出可以不要在公共場所抽菸好嗎?
我會練好幾次,不要讓聽了對方覺得不舒服,表情不要太機車(就算我其實真的聞到快吐了也會調整好表情)

嗯,你不是當事人,我也不是當事人
只不過,這麼發言又那麼的附和
我開始了解為什麼多數人會說,不要管那麼多閒事了!

人們都希望在自己最無助之時伸出援手
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
就已埋下了冷漠的後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