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也是我的一部份
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有時候,這世界對於露出脆弱一面的人,感到很失望
可是,我們是人,活生生的人
被千夫所指的那一天
有人出個聲音嗎?

有,很微弱很微弱
微弱的就連一隻小狗的汪汪聲都能蓋過
我竟然說不出口
別再誤會我這句話

若是每個人都需要透過另一個人才能了解一個人
那麼,你(妳)能真的了解原本的我嗎?
如果因為誤解產生的不了解而形成一圈又一圈的心結
那也要打下那個結的主事者願意打開它們

當我不笑了的時候,一定是因為我真的很累了
想要跑去一個不會有人找我的地方
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再重新來過我的生活
不過,我也很清楚
有時候,我說出來的話像是個笑話
也就不會有人願意聽我說真話
因為,真話不好笑,太真實的話,真的也怕有人聽了會難過

涼言帽語:我不堅強,只是不想隨便過一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