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的滿頭包後,
總算滑出了那長長的道路,
每撞一下,
痛一下,
也就深刻記憶了撞擊的始末。

一池清澈湖水旁,
一個站在樹邊,
對著樹說話的人,

對不起,能在不勉強誰的情況下
我們才可能說出內心深處的實話
是害怕失去
是恐懼失敗
是攜手度過每種未知的日子
都還有著有你真好的知足

坦然的接受,自己才能完整啊

對於那些無知,分不清故意或刻意的行為
傷了自己及每一個相遇的人
我們別再來一次好嗎?

若是未了的,未結的,
經過一番的思考後,
那些不是都不是要
討好誰
責備誰
逃避

現實有很多要面對的
有你在,也有我在,也有大家在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待在黑黑小小的空間哭著
怎麼沒有人找我

我找到你了
我抱住你

你就是我,對吧
那個愛搞笑,怕別人哭,裝堅強,怕輸的你

跌倒了總是要第一個
爬起來笑著跟旁人說
哈哈,小事啦
在痛,一下就過了,不是嗎?

只是啊,有時還真想討個拍拍呢
就一個期盼罷了

這一世抱著什麼願望呢?
我希望我是個療癒者
能療癒自己跟別人的那種
不會顧此失彼的那一種

也就沒有誰犧牲自己
誰要償還誰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