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走吧
我們是一起的吧
我們是一家人,不是嗎?
所以,我們是同伴,是嗎?

你加我
我加他
欸欸欸,幫我加
就是同伴了嗎?

不不不,
別說我孤僻,
別說我怪異,
是什麼原因要告訴我那些事,
是什麼期待要我說那些事,
我說話的真誠,
我背後不管你們的坦誠,
若是謊言也是加乘,

整個世界陷入了,
因為看見,視而不見,
因為喜歡,所以狡辯,
因為討厭,實相夢靨,
只要有個說法,
只要有個想法,
只要有人追隨就好,
只要,產生共鳴就好,

震到心頭嗡嗡嗡
沒節奏的哐哐哐
拉高八度破表的啊~聲
扯著比較頭髮的叫罵聲

路上你我不相讓
怒氣沖沖國罵連環攻擊聲

好一個以愛為名的slogan
來買吧
來愛吧
來叫囂著,我愛你

真的罵髒話的時候,
心裡才浮現真愛的影像,
那請接受我不說話,
心裡頭對著你咒罵,

檯面上的微笑多麼虛假,
但那是真的虛假,
所以,仍是真心的,
多好的表相。

我們用一堆堆的藥,
來展現內心說不出的不要,
我們用一碗碗的美食,
來吃下不願面對的有名無實,

今晚還吃飯?
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