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22
33
第三次來到同一個課題上,
第一次
初次面對,我手無寸鐵,只有恐懼陪著我

第二次
再見一面,無助的咆哮,黑洞裡不見天光,過往的努力一秒全滅,但又想找到出口,眼看著身旁的人為我擔心,自己也說不出要什麼幫助。

第三次
我認出來了
是它來了
我發現在一開始的起點是什麼後,
我說好
我能跟你一起把過往不能面對的,
都好好看懂,不逃避了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別人說的我
我眼中的我

合而為一的我
下指令分割的我
組合吧~

這旅程還要走,
不是誰綁住我,
我也沒綁住誰,

是在有限的自己中,
看見了無限的自己。

二元化的規則,
是當時需要的。

現在的我清楚知道,
我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