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上天及父母給我一張娃娃臉

在笑容居多之時,會讓人感到我是個天真浪漫的小孩子

雖然...我不覺得我是天真的小孩

所以,當我很認真的時候,表情比平常嚴肅了些

大家會以為我有很大的壓力了

 

我覺得,人一出生本來就在壓力之下成長,不然一定會亂飄的

壓力有很多種,對我自己來說

想要動腦找出對你我他都好的模式,當然是在初期不會有很簡單就找到的方法

 

是啊~人就是在修正再修正中成長

我不會去要求別人成長,但我會希望自己努力點成長

不為了什麼

 

因為人不是成長就是退化

我要成長多一些,才不會被退化給趕上

有時候,我也許在實驗自己吧~

認真的說笑,說笑的認真,自己會找出它們之間的平衡點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