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

大概是我從小到大不會被人掛上的字眼

不過...最近很常被人說,很慢,沒效率,到底在幹麻,是沒有人嗎

...

時    間    也    不   夠    用

 

我的表情管理都請口罩協助了

我已經每天九,十點下班了...

我盡力了

真的...

朝八晚十,請原諒我

 

前陣子中箭的一句話是

[你們的志工很好,職工很爛]

...

...

...

在某一年,我學會帶上口罩,守本份做好事了

我多說是辯解,不說是默認

帽啊,會說話會做事不足以在世上立足

會內化,會昇華那才是你的方向

自己很清楚,有時候有無力感,那是原自....自我內心的天使與惡魔之對話

[我想回個幾句]

[不要回那幾句,不然事情會變質]

 

[很爛]是我的地雷吧!

哈哈,別來踩地雷

明天,仍是美好的一天

記住自己最愛的一句話

[凡事不求事事如意,但求毅力勇氣]

明天還是要去,不論是否被人定位成職工或志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