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就站錯了位置
現在的我,是否是找不到我原本的位置
因此,慌亂了。

聽著聽著
說著說著
小小的我,我對他說
嗯,你得長大。

穩重的
不犯錯的
完美的
成為了誰的理想中的人

但達不到,就是一種無力感油然而生的。
一直以來,逃避的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能力者
如此一來,我就能做回我自己了嗎?

亮麗的
成功的
標竿的
一字一句
我在心裡只想
能好好的做好
真的就很不容易了

我能很誠實的說
我想要陪著我成長的那個人
請等等我,好嗎?

我追著自己的影子
跟他說
嘿,你做的挺好的
我們再一起練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