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來到這世界的第35年

回頭不了的人事物,
也開始能邁向,
祝福過去的種種,
與真實的看見自己的樣貌,
並且就用那個樣貌跟這世界遇見。

有人說,要告別過往的自己
像是把原生的皮膚給拔除
才長的出新的皮

還真的痛的令人打滾,
像是一頭撞上高牆,
跳跨障礙欄時,卡在欄杆上,
在最脆弱的地方....受傷

自大與自卑的化生,成了我的樣貌。
笑不出來的臉
使不出力的身
飛不高的靈魂
一直掉
一直掉

我好像懂了,小毛為什麼要離開了
他知道我在恐懼
他知道我在憤怒
他知道我在傷心
他知道我想離去

所以,他先我一步
帶著一區一區的同伴
離去

離去,是為了喚醒我嗎?
喚回我對自己的關注
想要的擁抱
自己給了嗎?

抱緊
放鬆
抱緊
放鬆

重複的動作
放慢
加速
放慢
加速

為了找到規律性
不成調的音
譜不出一首想唱出聲的曲


所以,
跟大山學習穩重,
跟大海學習遼闊,
跟風學習飄泊,
跟樹學習生活,

一圈一圈的長大。
回,這個字,
在這個年紀,才真的懂了。

若是一切重來,是否有勇氣
再輪迴一次,跟同樣的演員,
演出不一樣的戲碼,
那怕結局是一樣的,
也能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