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多久
堆疊起
  能力
          記憶
                    緣份
    習慣
                自信

一天一天過
沒有等候過
時間他說
我是一個8的形狀
如果我誤以為是11
那它就不會有重頭來過的感覺

一切都是直線般的往前去
轉彎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往前去

這般如雲宵飛車的時間軸
告訴我
轉彎的,也是自己設計出來的
衝刺的,是自己加速的
煞車的,是自己踩的

為了自己的選擇負責
後面的日子
多長多久,沒有人曉得

我要多久,
才能成為不再被自己看不起的那種人

不敢做自己的人
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
不論是工作還是行動

果斷些
誠實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