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有什麼?
站在岸邊的我,不想用猜的,
所以用最科學的方式去確認。

呼吸著,一呼一吸的
心裡不是害怕而是
什麼時候能睡著
反正,也好一陣子沒睡好了

吸...
    吐...
吸...
    吐...

也不知道何時,睡了
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

聽說,是清除了25個小瘜肉
聽起來,是很平常的事
只不過,隨著醒來清醒的程度
欸,跟一般時的胃痛不太一樣呢

直到,又做完另一個科學大冒險後,
送上我的第一餐,我只能喝著湯
對那些健康的餐點,是一口也放不進我的口裡

最後,我投降了
趴在桌上,只希望會越來越舒服
好在,有位護理師看見了我
給了我胃藥,才得以解救我那痛的說不出話的囧樣

親愛的身體
我們這些年很努力吧
是非常努力的那種

是不是,我忘了聽你們的聲音
是不是,你們想要我看見我自己

謝謝在2020/12到2021/1底的冒險
我從未想過,
應該是說,
有想過,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狀況
才是所謂的,我真的需要休息了

到如今,我們未來仍要多多指教
你們是我的警報器
我的覺醒慢了些
但我醒了

我握不住的世界
我抱不到的人
我看不見的風景
我聽不見的音樂
我到不了的山巔
我游不到的彼岸

不是上天不給
而是我忘了要拿起槳當成翅膀
滑翔
飛越

我會抱緊你的
也會放手讓你跑
欣賞你的每一個步伐

願你在這個冒險中
找回自己的感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