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的向醫生提出我的疑問

為什麼會有哪些在我胃裡的小小圓圈
它們是怎麼來的啊

醫生回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一般2~5顆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25這數字是比較要注意的

而我是比較容易長出這些小圓圈的人

不緊張也不慌
我回了聲:喔,這樣啊
醫生再叮矚,以後還是要定期檢查
畢竟它們是變成大問題前的徵兆

嗯,警報器
這是我遇見它們時,我下的定義
不見得是壞事阿

若沒有那些忍不住的痛
人是不是,不會醒來呢?
這過程我覺得值得寫下來

我的生命經驗太多次的警報聲響起

每一次都是刻骨銘心的學習
好多好多人說過 我懂
好多好多人給過 我如何做
有一部份的人 保持沉默靜靜等候

而我決定
擁抱太陽迎接月亮
行光合作用
放慢腳步

去蕪存菁是我生命的功課
放過自己也是

就做個很平凡生活的人
慢慢的吃
慢慢的走
而偶爾加速 偶爾繞圈

謝謝圓圈們的提醒
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